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开发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2 10:58信息来源:舒城县开发区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开发区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军人、军属关心关爱。

近日,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的周密部署下,八一走访慰问活动拉开帷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由各班子成员牵头负责,向辖区内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及困难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走访慰问过程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俊以及其他班子成员与优抚对象及困难退役军人等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继续为开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促进了双拥工作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氛围,进一步凝聚了广大干部坚毅意志。(张舒异)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