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阙店乡: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老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02 14:20信息来源:舒城县阙店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满意感、幸福感,8月2日上午,阙店乡组织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老兵座谈会活动。会议由乡党委委员王曼主持,党委委员、人武部长程萍,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韦良根和8位退役老兵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就建党100周年,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作深入交流,随后,退伍老兵代表包增美回忆了自己的参军历程,分享了在军营的峥嵘岁月,畅谈了现在的美好生活,并表示要永远感党恩、跟党走。最后,程萍代表乡党委、政府向退役老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她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推动该乡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全乡广大退役军人以建党百年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努力当好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

会后,乡党委、政府给参会退伍老兵送去慰问品,并合影留念。(王曼  纪光华)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