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阙店乡:召开返乡退伍士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08:36信息来源:舒城县阙店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又是一年退伍季,为扎实推动双拥工作常态化,传达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尊重和关爱,9月15日,阙店乡召开了年度返乡退伍士兵座谈会。

会上,每一位退役军人都面对面地分享了他们在军营里训练、生活的情况,心贴心地交换返乡想法意见。阙店乡退役军人事务站站长就学历提升、创业就业、退役安置、信息采集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退役军人们保持革命本色,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为建设家乡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乡人武部长程萍代表乡党委政府对2021年退役的士兵完成兵役任务,光荣返回家乡表示热烈欢迎。对在服兵役期间,为我国新时代国防建设和强军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和聪明才智表示衷心感谢。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退伍军人们永葆本色,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大胆迎接新生活的挑战,在不同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建设阙店贡献青春力量。(韦良根)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