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棠树乡:开展2021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09:45信息来源:舒城县棠树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17日,棠树乡科协在乡文化广场开展2021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2021年全国科普日的主题是“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该乡科协根据全国活动主题,结合全乡“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际,开展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包括弘扬科学精神,激发科学梦想;倡导绿色发展,服务生态建设;立足全面小康,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志愿服务,深化文明实践等内容。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志愿者们通过宣传展板、发放科普宣传资料,为群众普及疫苗接种、卫生保健、绿色低碳、节能节水、气象减灾、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倡导广大群众科学的生活方式。过往群众驻足聆听讲解、细心观察、亲身体验,进一步加深了对科学知识的了解,极大地开阔了视野,充分激发了大家爱科学、学科学、懂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本次活动共发放科普宣传品、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实现科普与公众的良性互动,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加各类科技活动,为推动科技创新、服务该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