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桃溪镇:召开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10:38信息来源:舒城县桃溪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17日上午,桃溪镇召开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工作现场会,镇分管领导、各村街书记、平台联络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观摩学习龙舒村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工作,参观了展板、公开栏、资料。龙舒村业务人员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进行现场演示,对平台各项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会上,龙舒村书记对该项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镇纪委负责同志对该项业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各村街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措施、真抓实干,对平台建设的内容、步骤、进展以及问题等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结文就进一步做好做实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工作提出,要高度重视,圆满完成上级安排的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坚定完成任务的决心和信心;要统筹结合,多措并举,提高群众知晓率;要及时回复,审慎把关,确保投诉办理质量。(丁亮亮、张阳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