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阙店乡开展“百年再出发 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08:43信息来源:舒城县阙店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广泛宣传科普知识,弘扬科学精神,9月17日上午,阙店乡科协在农贸市场开展主题为“百年再出发 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科普知识宣传活动,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科普文化氛围。

在活动现场来往群众络绎不绝,宣传气氛活跃,科技志愿者们充分利用科普条幅、发放宣传纪念品和全民科学素质知识读本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什么是新能源、低碳经济、热污染等科学知识,以及如何预防遭遇雷击、如何去除果蔬食品中的农药残留、人体皮肤灼伤后如何处理等日常生活知识,受到现场群众的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传播了先进的科学健康理念,帮助群众增长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提升全民科学意识、科技能力和科学素养。(王曼)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