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河棚镇:组织开展“中秋走访敬老院、真情温暖老人心”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11:01信息来源:舒城县河棚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临近之际,9月16日,河棚镇团委、妇联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当地敬老院,开展“中秋走访敬老院、真情温暖老人心”服务活动,把浓浓的中秋问候与关爱,送给居住生活在那里的每位老人及辛勤照顾老人们的3名工作人员。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来到了敬老院,亲切的问候每位老人并送上中秋月饼,主动挽起袖子帮老人们的房间打扫卫生,收拾整理衣被和物品。细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及饮食状况,叮嘱老人们换季要注意添衣保暖,时刻注意安全。对于老人们提出的生活上的困难,细心地记在心上并答应老人尽全力帮助解决,陪伴他们提前度过了一个温馨的节日。

“这些孩子,真是有心了,党和国家政策好,我们老百姓享福啦 。”其中一位老人感动的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经常来看望老人,并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老人、为他们奉献爱心,让他们的晚年感受到更多温暖。(李婷婷、沈业忠)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