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千人桥镇:召开集中开展电力线路树竹障清理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11:11信息来源:舒城县千人桥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有效防范电力线路漏电灾害发生,确保电力线路通畅,日前,千人桥镇召开集中开展电力线路树竹障集中清理工作布置会。镇机关全体干部、村(居)两委部分成员,镇供电所及部分镇直单位、各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胡久松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集中开展电力线路树竹障集中清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工作任务,下发了工作指南。

胡久松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集中清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集中清理工作;要加强宣传。中秋、国庆佳节临近,镇安委会要加强对生产经营单位的宣传;镇供电所、各村(居)要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不留死角。各村(居)要成立工作组,立即开展登记摸排,精准到位。镇供电公司和城管中队要安排人员,严格落实清理责任制,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确保工作不留死角。(傅俊锋)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