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千人桥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08:43信息来源:舒城县千人桥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强化基层小微权力监督,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推动基层监督下沉落地,日前,千人桥镇组织各村业务负责人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观摩会。

会上,五里桥村负责人就本村如何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从领悟文件会议精神、熟练操作平台、营造宣传氛围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业务负责人就办理、转办、查阅等流程,现场进行了操作讲解、答疑解惑。

镇纪委书记芦伟指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能够及时回应群众的关切和期待,更好地推动“三治融合”开展,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他要求各村借助微信、微博、抖音、宣传栏等平台,广泛宣传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的目的和内容,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切实发挥平台建设作用。(杨梦琦)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