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桃溪镇启动农业普法暨投入品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09:43信息来源:舒城县桃溪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17日,桃溪镇政府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农业执法大队召开农业普法暨投入品专项整治宣传会,全镇五十多名农资经营户及种植大户应邀参会。

会上,就此次安徽省食用农产品“治违禁 控残留 促提升”三年行动提出总体思路和目标,通过“一个问题品种、一张整治清单、一套攻坚方案、一批管控措施”的“四个一”精准治理模式的实施,用三年时间实现违禁药品的基本治理、常规农兽药残留超标问题的有效遏制,生产销售的食用农产品达到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就治理的重点品种和十大治理重点任务做出详细讲解;就桃溪镇的治理措施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部分农资经营及生产大户代表就坚决拥护整治行动,带头执行方案标准做出表态发言;

会场气氛活跃,为桃溪镇食用农产品安全整治行动的顺利启动拉开序幕。(吴敬华 王玲)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