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山七镇:志愿服务助推反电诈宣传

发布日期:2021-10-27 14:30信息来源:舒城县山七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山七镇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多举措抓好当下反电信诈骗工作。

 

  该镇团委、妇联、综治、公安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合组织青年志愿者、辖区民警走访入户,上门宣传反电诈知识。通过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手册,面对面介绍反电诈小知识,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增强反电诈能力。

在该镇电信营业厅,青年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向工作人员和来办业务群众介绍国家反电诈APP的安装注册以及后期的使用注意事项。“现如今,电信诈骗现象层出不穷,具备一定的防诈意识和识诈能力至关重要,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旨在提高防辖区居民防电诈能力,切实维护好辖区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该镇分管负责人说到。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