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汤池镇:召开新任村(居)支部书记谈心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14:56信息来源:舒城县汤池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新任村(居)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新任村(居)党支部书记的勤政廉政意识,10月27日,汤池镇组织召开新一届村(居)党支部书记谈心谈话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以及新当选的32名村(居)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汪健要求,各新任村党支部书记,要讲忠诚。要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绝对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要讲担当。勤于履责、勇于担责、敢于负责,在敢于担当中历练提高,在真抓实干中建功立业;要讲公正。要有无私情怀,大公无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公而忘私,把宗旨意识牢记在“心”,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要讲廉洁。管住自己,守住底线,做到三省吾身,敬畏人民、敬畏法纪、 敬畏组织 、敬畏权力,坚守个人干净底线;要讲团结。加强班子成员的沟通与交流,充分调动两委班子成员的积极性。重大事项要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增强决策的透明度和科学性。不搞“一言堂”,团结带领村班子成员把村里的事务管好、办好。(毕绍东)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