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南港镇:扎实开展酒店(宾馆)房屋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7 15:55信息来源:舒城县南港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深刻汲取苏州吴江“7.12”酒店坍塌事故教训,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南港镇成立酒店(宾馆)房屋专项检查小组,切实做好酒店(宾馆)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南港镇对辖区内的所有酒店(宾馆)展开地毯式、全覆盖的大排查。摸清酒店宾馆底数、房屋建筑使用情况和安全隐患情况,不留盲区死角。将排查工作纳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重点任务,将年代较长、标准较低、失修养严重的危险房屋和擅自改变使用功能、布局结构的建筑和“六无”建筑纳入排查重点。一方面踏勘现场与房屋产权人面对面交流,宣讲安全政策,提供技术指导,督促开展隐患自查,落实行业主体责任。另一方面系统排查形成隐患清单,实行台账管理,切实提高工作质效和信息化管理水平。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