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千人桥镇:开展乡村治理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1-10-28 07:51信息来源:舒城县千人桥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深入了解乡村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工作取得成效,10月26日至27日,千人桥镇组织开展乡村治理工作督查。

千人桥镇现有21个行政村和1个街道社区。2021年,该镇五里桥村、路里村和韩桥村被确定为全县乡村治理示范村。为了做好示范工作,该镇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的乡村治理工作领导组,成立了专门办公室,抽调专人办公。制定了实施方案,召开了动员会和业务培训会。涉及村由村主要负责人牵头,落实专人负责。

此次督查由镇分管领导带队,镇乡村治理办公室业务人员参加,重点督查组织建立、制度完善、资料收集、活动开展、治理创新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督查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形式进行。每到一村首先听取村主要负责人关于此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然后查看相关内页资料。

督查组要求,存在问题的村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对照整改清单,及时补缺补差,全面整改到位;没有创新工作的村要立足村情实际,积极谋划创新工作,以工作创新,推动工作迈向深入;镇乡村治理办公室成员要跟进对接,做好业务指导,确保整改规范、及时到位。(武玉宝)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