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会议暨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2-19 08:42信息来源:征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我县召开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会议暨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刘浦生主持,县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县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当前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研究讨论了2018年度征迁项目扫尾、县城区划拨土地权益价、2019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代建等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安置房建设和分配工作安置房规划建设,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监管,项目建设符合法律法规,确定时间节点;城关镇和征管局要成立专抓班子,充分考虑群众利益,确定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专人负责,定期汇报与对接,争取早日完成安置房分配。二要做好2018年度征迁扫尾相关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项目对接,结合城区经济等实际提出合理建议,加强多角度分析,多方讨论。三要认真筹备2019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摸底调查登记,细致谋划、严格审批,同时对项目范围内安置房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认真规划设计,对项目范围内的具体情况进行充分把握,测算好征收补偿资金需求,为做好年度征迁工作打下良好的前期基础。(丁思佳)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