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工作第一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8-12-14 09:11信息来源:征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2月12日,我县召开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工作第一次调度会。会议由副县长刘浦生主持,县安置房建设分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2018年县城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征收安置点的规划设计意见及欣然南溪、鹿起尚城等在建安置房项目工程进度,讨论研究了即将完工安置小区安置房分配工作安排。

会议认为,加快安置房建设和分配进度,是保障被征迁群众及时回迁的现实需要,是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职责所在。各单位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司其职、分工合作,为下一步安置房分配工作做好准备。一是要加快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安置房工程质量。二是要加快安置房移交、分配速度,及时制定分配方案,完善前期准备工作,保障被征迁群众尽快回迁安置。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工作机制和制度建设上入手,全面梳理总结,不断提高安置房规划建设分配管理工作水平。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