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镇规划委员会办公会2019年第1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28 17:23信息来源:规划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23日下午,县城镇规划委员会办公会2019年第1次会议在县规划展览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城镇规划委员会副主任、规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浦生主持,县住建局、国土局、城管执法局、教育局、规划局、城建指挥部、交警大队、开发区、杭埠镇、汤池镇、舒城中学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杭埠镇城西农贸市场规划选址及修建性详细规划、杭埠镇孔雀城云湖逸境一期、云湖大境四期修建性详细规划、汤池镇温泉大道与南环路交叉口西南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舒城中学修建性详细规划、舒城中学周边配套农贸市场选址、舒城县2018年度19个美丽乡村中心村建设规划、县城区LC01-02-02、LC03-02-04、ZW03-20等三个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城关镇舒中村村部规划选址、柏林乡中心小学附属幼儿园规划选址、舒城农村商业银行十四宗土地规划设计条件等共计15个议题的汇报。与会人员逐项对议题进行认真研究,并提出审议意见。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应加强部门联系、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各项规划的贯彻实施,确保建设项目有序推进。(汪燕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