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局:我县鼓楼北街将规划新建一处街头游园

发布日期:2017-12-15 00:00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jpg


近日,县城镇规划委员会办公会2017年第7次会议通过了鼓楼花园(暂定名)景观设计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这意味着我县城区北部居住聚集区将新建一处街头游园。

街头游园用地位于县城区鼓楼北街与纬一路交叉口西北角(鼓楼新城居住小区东南角),游园总用地面积15000平方米。规划建设绿地、游憩步道、景观小品、公厕等。配套建设地下人防工程,人防面积10000多平方米,平战结合,规划350辆机动车位,大大缓解北部居住区停车问题。游园建成后将为周边居民提供一个休闲游憩、运动健身的场所。

近年来,我县以打造宜居、绿色的生态城市为目标,在城市规划建设中注重营造城市公共开敞空间,提升城市品味和形象,打造舒适之城。先后规划和新建了杭北干渠景观公园、大方塘景观公园、原二客站地块改造项目等,规划建设了一批方便群众生活的街头游园。(项阳)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