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乡规划服务中心:坚持科学规划 助力2019年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3 21:09信息来源:自然资源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我县城区人口不断增多,旧城区人口密度不断加大,棚户区连片的现象较为严重,对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目前我县已启动城区春秋路两侧周边棚户区改造工作,县城乡规划服务中心也在前期阶段,集中上下力量,超前谋划,积极做好棚户区改造相关工作。

该中心始终坚持科学规划,为城市建设提供规划技术服务。在改造工作前期准备阶段,积极组织编制麻纺厂地块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充分考虑其周边环境因素和历史文化因素,立足改善居住环境,带动城市更新,精准区位分析,组织该地块城市规划设计工作,助力此次拆迁工作。

本次棚户区改造面积约520亩,共涉及住户约2400户,房屋数量多,建设情况复杂,任务繁重。该中心积极响应,高度重视,抽调人员去拆迁现场,进行拆迁范围内国有土地未登记房屋确认工作,同时也保持与各相关部门的联系,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切实做好服务工作。(王珊珊)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