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交通重点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11 16:24信息来源:交通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我县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各项目如期完工,3月8日下午,我县召开交通重点工程推进会。副县长、县政府办主任李家响,县政府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建设工程指挥部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各项目部、监理办、现场办及G206PPP项目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现场办就具体工程进度、下一步施工计划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县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就强化职责落实、加快项目送审步伐、规范项目变更审批制度、加快项目推进等提出了要求。

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对各个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提出了针对可行的措施,并对2019年度交通重点工程的推进进行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各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就如何圆满完成2019年度交通重点工程,李家响要求,一是要落实一个“干”字,推动全面复工。受之前连续阴雨天气的影响,各项目复工进度缓慢,各单位要围绕目标、全面布置、倒排工期,尽早实现全面复工,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二是要围绕一个“快”字,加强协调配合。各单位要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认真协调解决好工程推进过程遇到的问题,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三是要确保一个“好”字,抓好工程质量。施工单位要强化自主管理责任落实,监理单位、现场办要落实好监督责任,确保各项目高质量完成。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