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杭埠镇防洪工程PPP项目工程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06 15:15信息来源:重点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2月1日,舒城县杭埠镇防洪工程PPP项目工程建设推进会在项目管理公司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秀萍,副县长刘浦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才主持会议。县效能办、国土局、水利局、审计局、重点工程局、征管局、杭埠镇、千人桥镇、百神庙镇、南港镇、县供电公司、县农发行及安徽省水安建设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重点工程局及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程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与会人员就征地拆迁、土地指标、人员驻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刘浦生从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做好配合、细化方案、加快征地拆迁、加强调度等方面作了要求。

张秀萍充分肯定了前期有关工作。她指出,该工程是全县重点工程,意义重大,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接,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强调度、强化保障、细化方案、制定任务清单,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发挥效益。(吴兵)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