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浦生督察县城区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9-12-20 16:26信息来源:重点工程处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2月16日下午,副县长、县城乡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浦生深入县城区各重点工程建设一线,现场督察我县2019年度城区重点工程建设。县政府办、县城指办、县城管执法局、县重点工程处、城关镇、开发区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察。

80AA1250A60541B252C40F4EEA2564D9.png

刘浦生一行先后来到繁华里小区、高沟支渠整治、城东市政路网、润丰南湾小区、南溪路三期、万佛路、七门堰路、春秋南路、白鸥观澜小区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各种问题。

刘浦生指出,要高度关注民生,继续加大安置房建设力度,切实解决安置房建设过程中的制约因素,进一步提效提速,保证项目早谋划、早设计、早施工、早竣工、早分配;要强化建筑市场管理,对严重拖延施工工期、不讲信用的个别施工企业要坚决处罚到位;要加强拆迁、设计、建设、分配各环节的无缝衔接,使拆迁群众早日回迁安置,享受我县经济发展的成果。在督察城市水体整治和内涝治理项目进展时,刘浦生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遵循自然规律,加大对现有水体梳理和保护力度,切实解决城市内涝问题。

30D00B1470C7C56EADF5E8925B3ACF20.jpg

在城东新区和城西政务文化新区市政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现场,刘浦生对今年我县在市政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市政道路建设不仅关系到群众出行,更是加速城市发展、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的重要保障,相关单位和属地政府要抓住当前有利时节,继续对影响工程快速推进的征迁、清障、迁坟、杆线迁改等方面攻坚克难,保证项目尽早建成发挥效益,尤其是对春秋南路等久拖不决项目的征迁问题要下大力气集中力量解决。

近年来,我县城乡面貌变化日新月异。在新型城镇化战略指引下,我县以“县改市”为目标,对标县级中等城市标准,大力实施各项重点工程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截止目前,县城建成区面积达28.6平方公里,一大批重点工程建成并发挥效益,有力推动了我县经济社会腾飞发展。(梅申勇)

图片1.png

 

已建成的万佛路跨南溪河大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