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舒城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投诉平台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23 10:36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参与我县爱国卫生工作和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特设立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群众问题建议与举报投诉平台,敬请广大居民建言献策、监督投诉。现就投诉平台公告如下:

一、投诉主要范围

涉及健康教育、市容环境管理、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及公共场所卫生、传染病防治、病媒生物防制(除“四害”)、社区卫生、单位卫生、城中村及城郊结合部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二、投诉平台

1.投诉热线:0564-8529256

2.投诉邮箱:scxcwb2021@126.com

3.来信来访地址:舒城县卫生健康委四楼“创卫办”

三、投诉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四、投诉办理

投诉事项一经核实,各承办单位将严格按照规定时效进行办理,并及时反馈办理结果。

舒城县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办公室

2021年3月19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