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平松到城关镇社区指导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8 15:13信息来源:舒城县民政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姚平松率领县民政局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城关镇鼓楼社区指导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姚平松一行现场查看了鼓楼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主持召开复审协调会,听取了城关镇鼓楼社区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姚平松指出: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加强城乡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卫生死角的排查力度,并进行彻底清理;对农贸市场周边、交通主干道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重点整治,保持环境卫生,整洁有序。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对不符合卫生设施设置标准要求的城区垃圾中转站、公厕、废物箱进行升级改造;完善城区排水系统,做到城区生活污水达标排放。要协调联动压实责任。各单位要落实好路段包保责任,共同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作为城关镇鼓楼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牵头单位,县民政局要主动对接有关单位做好鼓楼社区卫生整治工作,协调卫健等部门解决好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城关镇鼓楼社区要落实好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有效举措搞好卫生整治。要加强宣传力度。要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创卫知识,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刘娟)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