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强到凤池苑社区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0 10:35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协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10月19日上午,县政协主席赵强到城关镇凤池苑社区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县政协办公室负责同志和城关镇相关同志陪同。

赵强一行先后来到皇家花园小区和凤池苑小区,仔细查看了小区卫生保洁、车辆停放秩序、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同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社区在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赵强对社区前期开展的创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赵强强调,卫生县城国家暗访组已到我省,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坚持目标标准,集中时间、精力,攻坚克难,深入推进,坚决完成创卫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逐条逐项查找薄弱环节,做到早发现、早处理。要坚持管理创新,探索建立社区服务和物业管理有机结合的长效机制,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要坚持为民服务宗旨,调动广大居民群众积极性,凝聚全民创建的强大合力,众志成城打好创卫攻坚战。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