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七届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暨第四届六安茶谷开茶节调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4-10 17:39信息来源:茶谷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10日,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我县召开第七届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暨第四届六安茶谷开茶节调度推进会议。会议由相关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县领导赵珞、王庭美出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丙红主持会议。

赵珞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本次筹备承办的第四届六安茶谷开茶节,是省政府批准的由舒城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六安市唯一的一项节庆活动,一定要办好、办出特色、办出成效;要强化责任意识,一把手要亲自抓,解决具体问题;要强化协作意识,本次开茶节活动时间跨度大,空间范围广,工作任务重,涉及部门多,各乡镇和部门要按照工作职责分工,强化协作意识,突出重点,确保整个活动万无一失;要做成精品,各地要将垃圾收起来,实现全域景区化;要将方案、任务清单进一步细化,请专业人士加强指导,全力做好嘉宾邀请、会务接待、宣传营造、环境整治、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办好本次重大节庆活动。

会上,县茶谷办负责人通报了第七届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暨第四届六安茶谷开茶节活动方案及任务清单,通报了当前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何道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