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四届六安茶谷开茶节活动策划方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2-09 15:37信息来源:茶谷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2月8号,我县召开了第四届六安茶谷开茶节活动策划方案汇报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丙红,万佛湖度假区、舒茶镇、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讨论了关于组建第四届六安茶谷开茶节筹备工作指挥部及其工作组的通知(讨论稿)、第七届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暨第四届六安茶谷开茶节开幕式活动方案;听取了央视大活动栏目组、金鹃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对第七届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暨第四届六安茶谷开茶节活动策划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对策划方案进行了评审。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围绕各自分工,积极做好开茶节活动相关准备工作。

第七届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暨第四届六安茶谷开茶节活动将于2018年4月中旬在美丽的万佛湖景区和舒茶镇九一六茶园同时举办。活动由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六安市一谷一带办、舒城县人民政府承办。

届时将有开茶节开幕式、万佛湖旅游美食节、舒城特色产品展示展销、六安各县区非遗文化展、名优茶评比、品茶、斗茶、玩茶等茶事活动、“乡村振兴”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相继举办,到时将把六安茶谷开茶节活动推向高潮。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