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四届六安茶谷开茶节筹备工作督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4-13 14:54信息来源:万佛湖管委会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13日上午,第四届六安茶谷开茶节筹备工作督查推进会议在万佛湖管委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丙红主持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及沿线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开茶节筹备工作进展,听取了县直相关单位及沿线各乡镇开茶节筹备工作的汇报,杨丙红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开节时间在即,杨丙红强调,第四届六安茶谷开茶节是舒城绿色发展的重要载体,是舒城展示和提升对外形象的重大机遇,现已进入全面筹备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加快绿色发展、促进茶谷建设的政治高度,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再鼓干劲,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强化措施,迅速行动,所有准备工作务必在4月19号之前完成,以高标准布置落实各项任务。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