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县检查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30 15:39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29日,市公安局副局长陶忠贵率市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导。副县长张志存,县政府办、卫健委、公安局、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商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舒城县第二中学、大润发时代购物广场、城东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等场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督导检查高、中考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及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对落实扫码出入、体温检测、人员登记,以及重点地区人员管理、环境消杀、防疫宣传工作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进行全面详细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卫健委、教育局等相关单位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汇报。督导组对我县现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疫情防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杜绝麻痹大意,要压实工作责任,将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管控,特别是近期北京返舒人员的管控;要更精细、更规范做好高、中考疫情防控工作,细化方案预案,加强专门演练,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形成群防群控氛围,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上,张志存要求与会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