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存率队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0-06-29 17:13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28日,副县长张志存率县政府办、疫防办、卫健委等部门负责人对部分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学校、集中隔离点等重点场所和单位进行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张志存一行先后查看了县集中隔离点,春秋、飞霞和城东农贸市场,苏果、大千百货、大润发等超市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督查了舒城二中、舒城中学的中高考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张志存在督查中要求,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一是对所有进入农贸市场和商场超市人员,必须进行安康码扫码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从业人员每日进行体温检测,上岗期间佩戴口罩;二是全面落实市场消毒措施,每日做好市场的清洁、通风、消毒工作;三是严格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严禁不合格的食品进入市场。各学校要对照省高招委、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做好教育考试招生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和《2020年高考防疫关键措施10条》做好中高考等学考的疫情防控和各项准备工作,县疫防办要加强技术指导和防疫物资保障。

县城管局、商务局和教育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