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6 18:13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26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道昌带领市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刘浦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督导组一行在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详细听取了我县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我县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对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逐条逐项细化落实防控措施,突出工作重点,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压紧责任,落实县包乡、乡包村,村包组网格化管理体系,充分发挥村、街道、社区基层组织和一线岗位的防控作用,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会后,督导组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我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及县集中隔离点设置情况。(陶海燕)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