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2021年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5 08:09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14日上午,我县召开2021年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敏参加会议,副县长张志存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上半年疫苗接种工作完成情况,并对7-9月份目标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王万喜充分肯定了我县前期疫苗接种成绩,对各地各部门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就如何安全有序推进下半年疫苗接种工作,他强调,要全力推进。努力克服当前接种任务时间紧、目标人群剩余量大、人员分散等现实困难,坚决克服歇歇脚、松口气的思想,快速反应、全力以赴,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新一轮疫苗接种目标任务。要全面发动。坚持党委政府找人、卫健系统打针的原则,实行乡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分乡镇、分村民组网格化摸排,台账管理,确保不漏一人。要有序接种。切实改善接种现场条件,为接种人员提供必要的人文关怀;严格规范接种流程,做好医疗救治保障,配齐必要的急救设施,确保接种安全。要密切配合。实现人员信息共享,行业主管部门查验发现未接种目标人群要及时反馈县疫防办,由疫防办推送各乡镇。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张志存指出,要提高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实现人物同防,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要明确任务。紧盯目标,加快进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完善接种流程,做好服务保障,做到人员安全有序接种。同时,多渠道加强疫苗接种的组织宣传工作,引导群众主动接种、积极接种。要压实责任。各地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协调配合;县监督检查组要对各地各部门落实接种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实行日通报,适时进行约谈。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