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疫情防控等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5 15:32信息来源:县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24日下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等工作会议,副县长张志存参加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会上,安排部署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医院感染管理、安全生产、防汛救灾等重点工作。

就进一步推进全县疫苗接种等工作,张志存要求,要提高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和家庭“四方”责任,确保疫情不反弹、疫情防控成果不前功尽弃。要突出重点,全面完成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各地要迅速部署,克服困难,务必于27日前全面完成下剩目标人群第二剂次疫苗接种任务,同时,建立包保责任制,全力解决易脱漏人员第二剂次疫苗接种问题,严控脱漏率。要统筹兼顾,着力抓好院感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救灾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强化督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各乡镇(开发区)要加强对村(街)的督查调度,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到岗到人,实现精细化管理,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的计划性、连续性;要加强对卫生院、村卫生室的督导检查,确保院感防控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县疫防办要持续对各乡镇(开发区)每日疫苗接种情况进行统计,实行日通报。

会后,对各医疗机构开展了医院感染管理专项培训。

各乡镇、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院感办人员,县直卫健单位主要负责人,县隔离点院感防控负责人,委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张武霞)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