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萍督查水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5 08:35信息来源:环保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秀萍在县环保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现场督查杭埠河、丰乐河水污染防治工作。

张秀萍实地察看了我县杭埠、丰乐两河出境国考断面杭埠河三河镇新大桥、北闸渡口和丰乐河三河镇大桥以及民主河五星排涝站、朱槽沟大桥等省考断面地表水质情况。

张秀萍指出,我县水污染防治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必须统一思想,强化措施,要以污水不入湖为目标,以国控、省控断面考核达标为底线,狠抓河长制网格化管理和集镇污水处理、面源污染防治、环境监督管理,不断深化水污染防治工作。

张秀萍强调,要细化治理方案,针对我县杭埠、丰乐两河的出境断面水质状况,研究出台杭埠河、丰乐河地表水质改善方案;要狠抓综合治理,加快推进集镇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积极实施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加强工业污染治理,严控农业面源污染,持续推进城乡垃圾一体化工程建设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要强化监督管理,严把涉水污染项目源头关,严格实施“河长制”一河一策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大对河流、集镇和涉水企业的监督管理,确保出境断面水质稳定达到考核要求。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