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训祥到杭埠镇中心学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0 14:00信息来源:杭埠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9日,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到杭埠镇中心学校指导工作,实地考察了杭埠镇完美希望小学、杭埠镇幼儿园。

包训祥首先来到杭埠镇完美希望小学。时值课后服务时间,包训祥深入课堂,走进正在开展活动的师生们,详细询问了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课后服务的实施情况,学校办学中还存在的问题等等。包训祥来到学校将要扩建的场地,就扩建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杭埠镇幼儿园,杭埠镇中心学校校长李光定就幼儿园的建设,近几年发展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包训祥认为该园办的好,一步一步脚印走过来,到如今的500多人规模,充分说明杭埠镇幼儿园老师们的敬业奉献精神,才会赢得这么多家长的信任。

包训祥就杭埠镇教育的规划布局、教育教学、均衡发展等方面要求杭埠镇中心学校要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举措,优化教育资源配备,为杭埠镇的发展营造好教育环境,更好服务杭埠镇工业发展。

最后,包训祥对该镇教育战线上的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车晓红 特约通讯员:盛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