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训祥到春秋中心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5 08:10信息来源:春秋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4日上午,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到春秋乡中心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包局长详细了解了春秋中心校国庆长假期间的安保、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对学校的办学、招生、寄宿制情况以及营养餐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对学校关于落实“双减”工作提出明确指示,就学校正在启动的“优质均衡发展”工作也提出了要求。带班领导及教总两处负责人陪同包局长深入教学楼、学生宿舍、教师周转房、食堂等重点场所,认真听取包局长的指导,为下一步改进工作提供方向。

近年来,春秋中心校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各方面都取得较大进步。此次恰逢“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契机,学校上下都有压力但也倍感振奋。此次包局长利用假期在此莅临指导,表明了局领导对春秋中心校的重视,我们一定会更加充满信心,凝心聚力,努力工作、不负期望,并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伟大宗旨。(徐松林 特约通讯员:潘跃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