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训祥到晓天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0 08:32信息来源:晓天中学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7日上午,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轻车简从来到晓天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包训祥下车伊始来到门卫值班室,查看了门卫值班记录,询问疫情防控措施,随后向校领导了解国庆小长假学校值班值守安排情况,接着包训祥察看了校园环境,同时了解晓天中学校园不能完全封闭的症结所在,要求学校多与在校园内的农户沟通,争取镇村两级领导支持,县局也将给予大力支持,以早日实现校园完全封闭。

晓天中学校长洪绍军详细汇报了学额班额、教师配备、功能室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优质均衡创建工作,包训祥对晓天中学的教育教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优质均衡创建工作中存在的运动场建设、教学楼维修进度较慢,与样板学校的要求差距很大等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洪绍军等校领导表示将按包训祥的部署和要求高质量做好优质均衡创建等工作。(特约通讯员:邱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