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训祥到城关中心校督查在建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12 15:57信息来源:城关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12日上午,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一行来到城关中心校督查在建工程,城关中心校负责人陪同。

包训祥一行首先来到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实地查看了该校西大门维修工程进度以及北门改造工程,要求该校负责人加强学校管理和学生管理,确保施工期间的师生安全。同时要督促施工方加快工程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力求早日完工。

接着,包训祥一行又深入陶因路校区施工现场,听取了现场负责人的汇报,对该校的工期、整体布局、班级及相关功能室的配置等作了进一步的了解。包训祥强调,城关中心校作为办学主体,一定要提前谋划,合理布局,确保该校更好地服务社会。

城关中心校校长刘卫东表示,城关中心校将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不折不扣的做好各项工作,为城关教育事业的发展向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王浩  特约通讯员:刘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