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训祥调研指导县教育局机关乡村振兴驻村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5 11:06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14日下午,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冒雨深入舒茶镇火龙岗村,调研指导教育局机关乡村振兴驻村工作,看望慰问教育局驻村干部。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杨云飞陪同。

包训祥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火龙岗村两委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对工作队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包训祥要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领会各级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文件精神,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要做到四个“服从”,即:服从乡村振兴的工作大局,服从县委政府的工作部署,服从乡镇党委的工作要求,服从村“两委”的工作规划。要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服务群众,工作要做细做实,真正让群众认可满意。

县教育局驻村工作队表示,将全面围绕四个“服从”,沉下身,静下心,严格遵守乡村振兴工作纪律,进一步压实驻村帮扶责任,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火龙岗村乡村振兴工作做出贡献。(县教育局驻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