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师生同乐“庆国庆”书画作品展隆重开展

发布日期:2021-10-18 08:30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靓彩绘华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歌颂伟大祖国,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热情,提高师生创作激情和艺术素养,充分展现我县青少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双减”后“五育并举”的育人成果、课后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在这秋高气爽、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舒城县全体师生为祖国母亲献上了一份别样的生日礼物——由舒城县教育局主办、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师生同乐庆国庆”书画作品展隆重启动了。

这次展览共征集到1000余件作品,遴选出160件作品展出。其中包括国画、书法、油画、素描、水粉等不同类型的作品。一幅幅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作品,既朴实真诚,又气韵生动,既稚趣盎然,又意境深远。以多样的风格、多元的角度,尽情讴歌了师生对伟大祖国发自内心的真挚情感,充分表达了师生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

部分师生书画作品展示

部分师生书画作品展示

部分师生书画作品展示

本次书画展一经启动,便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参观,其中青少年、学生家长居多。一幅幅色彩艳丽、生动形象的画作,一张张工整隽秀、挥洒自如的书法,吸引人群驻足欣赏,无形中培养着孩子们的审美情趣、创作激情,也为广大学生家长提供了新的教育思路,给予孩子们更加轻松活泼、丰富愉快的课后活动。徜徉在书画的海洋中,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图为实验小学西校区学生前来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观

本次画展开放时间为2021年10月10日至30日,持续二十天,于舒城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二楼展厅展出,真诚期盼每一位师生前来欣赏、点评,共创龙舒书画美术教育美好未来!(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