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舒城中学雨污水管网改造方案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1-10-24 08:35信息来源:项目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落实10月19日县政府关于朱槽沟河水系环境治理的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舒城中学雨污水管网设计方案,10月22日,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舒城中学扩建改造升级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王梅在舒城中学南楼主持召开了舒城中学扩建改造升级工程雨污水管网改造方案通报会,县环保分局、城管局、水利局、住建局、重点工程处、省城建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教育局、舒城中学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舒城中学校长助理徐正方首先介绍雨污水管网改造工程的有关情况。舒城中学污水管网建设因为学校周边环境复杂、涉及面广等原因,一直以来难以推进。在县分管领导的关心下,管网建设纳入舒城中学扩建改造升级工程建设范围,目前施工图设计即将完成,项目进展迅速。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省城建设计研究院关于雨污水管网设计方案的汇报。与会各位专家领导一致认为,雨污水管网改造项目设计合理,方案可靠,工程实施后能有效解决舒城中学的污水排放问题。与会专家领导在避免重复建设、方便周边小区接入提高工程的综合效益、现行雨污水管网的改造利用、提高地勘的准确性等方面也提出很好的建议,要求设计方进一步完善方案,为下一步工作做好准备。(汪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