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诈骗联合督查组到实验小学西校区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17:31信息来源:实验小学西校区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25日上午,市教体局四级调研员汪凯率市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联合督查组一行到实验小学西校区督查指导校园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王梅,县公安局、县教育局监察室有关同志陪同。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校区负责人关于此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绩的汇报,然后仔细查阅了该校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过程性资料,对学校领导重视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浓厚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氛围、国家反诈中心APP较高的下载率以及利用学生带动家长和社会提高反诈意识和能力的举措都表达了肯定和满意。

汪凯强调,对学生进行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的宣传教育,要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具体案例和严重危害性来警醒学生提高警惕,增强识别和应对能力,重点是以小学生为载体,向家长和社会传导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构筑坚实的思想防线,提升防范合力,让电信网络诈骗无机可乘。(束学斌 特约通讯员:赵贤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