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查办到县教育局开展“学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三项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1-10-28 17:11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27日下午,市委督查办副主任胡齐双率市委第二督查组,到县教育局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使用情况、“学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三项工作督查。县委、政府督查室主任魏宁,县纪委常委曹中生和县纪委监委党风室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关于三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在听取了汇报后,督查组查阅了县教育局2020年以来县教育局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使用情况,以及2020年9月以来县教育局开展“学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会议记录、台账和相关资料。

督查组对县教育局三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县教育局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制度,对“学费”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到全流程、全过程抓落实,对群众反映问题突出的重点环节、重点群体进行全方位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整治落实到位,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形象。(张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