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训祥到汤池中学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5 16:34信息来源:汤池中学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5日中午,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一行到汤池中学督查指导工作。

在座谈会上,包训祥听取了汤池中学校长张贵以及部门负责人关于“双减”、课后服务、校园安全问题、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功能室建设等工作的汇报。

最后,包训祥强调,落实“双减”文件精神是当前教育系统的重点工作,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课后服务要以体育为主,文化课为辅,内容要丰富,形式要多样,要打破班级界限,讲求创新。同时,他指出汤池中学目前处于艰难时期,领导班子要意志坚定,团结协作,坦诚交流,服务大局;要有严谨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把好事做细坐实做好;要规范管理,严格考勤,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体现公平公正、按劳分配,让老师有归属感;要有改革创新精神,建立良好的教育教学管理机制,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用优质的管理和良好教育教学质量赢得家长和社会的信任。(特约通讯员: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