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训祥到孔集中心学校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6 08:38信息来源:孔集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5日下午,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孔集中心学校督查指导工作。

包训祥一行扫码登记进入校园,在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钱业存陪同下,查看了校园环境及校园文化建设,询问了学校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进度,了解创建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工作,要求学校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施,有序推进创建,并就该校扩建提升工程的实施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汇报后,包训祥对于孔集中心学校办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适逢课后服务时间,包训祥深入各功能教室查看该校课后服务课堂,和师生进行亲切交流。就“双减”和课后服务工作,他要求学校必须吃透政策,盘活师资资源,建立家校联动机制,探索特色化服务模式,将课后服务与教育教学有机融合,丰富教学质量内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最后,包训祥强调,落实“双减”措施是当前教育系统的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课后服务要以艺体为主,文化课为辅,内容要丰富,形式要多样,要打破班级界限,力求创新。(特约通讯员:夏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