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中心学校与山七中心学校开展校际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8 19:42信息来源:高峰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切实加强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切实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10月28日下午,高峰中心学校与山七中心学校间开展了一次校际间的教研活动。

山七中心学校三位教师分别了展示了七年级语文《散步》、七年级英语《Unit 1 My name is Gina》以及九年级化学《元素》。几位教师准备充分,教学基本功扎实,精彩课堂博得全体师生的认可和赞赏。高峰中心学校派出了9位老师参与听课学习。随后,就山七中心学校三位老师的三节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以提高为目的,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既肯定了授课老师课堂中的优点,也指出了课堂里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山七中心学校副校长许照军对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认可,并勉励各位老师以学习为目的,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以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高峰中心学校校长金远胜作了总结发言,指出,开展校际间的教研活动,切实改变了以往各校校本研究流于形式的现状,不仅为两校的教师创设了一个交流合作、互动学习、展示自我、锻炼提高的机会,还为校与校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搭建了平台,通过发挥教师的精彩课堂的辐射作用,有效地解决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金校长最后希望这种形式能够长期化、常态化、制度化,以期得到校际教研活动的最佳效果。(特约通讯员:汪叶福)

山七中心学校教师展示精彩课堂,高峰中心学校教师虚心听取

山七中心学校许照军副校长对此次活动表示支持和感谢

高峰中心学校金远胜校长作总结并勉励各位教师加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