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师附小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18 21:18信息来源:舒师附小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18日对舒师附小的206名一年级新队员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这天下午在该校足球场上举行了隆重的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中,歌声嘹亮,红领巾格外鲜艳。在活动中,由五年级的老少先队员为一年级206名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全体新入队的同学在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在庄严的队旗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又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孩子们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入队仪式上,新老少先队员代表还分别发言,他们声情并茂,表达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当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副校长杨红梅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新入队的队员表示了祝贺,对全体队员寄托了殷切期望。入队仪式结束后,各班新队员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纷纷与国旗同框,与队旗留影。

据了解,今年该校一年级新生分两批入队,今天入队的是第一批206名新队员,下一批的入队仪式将安排在来年的六一儿童节期间。通过入队仪式,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的自豪感,同时也展示新时期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特约通讯员:李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