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天中学举行2021年秋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10-19 10:37信息来源:晓天中学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18日,晓天中学在报告厅举行2021年秋学期开学典礼暨阶段总结大会,该校副校长贾世应等校领导同初、高中全体师生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晓天中学教导处、政教处、保卫科的负责人分别从学习理念与方法,中学生行为规范的养成,营造平安校园等方面对全体师生进行了教育和指导。初中部和高中部的老师、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开学典礼上对此阶段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授予“文明礼仪标兵”等荣誉称号。

晓天中学副校长贾世应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要感恩这个美好的新时代,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学校一定全力做好各方面工作,为学生保驾护航。

在这个激昂奋进的新时代,充满朝气的晓天中学学子们正蓄势待发,策马扬鞭,全校师生将齐心协力,争做追梦人,为晓天中学再创辉煌。(特约通讯员:邱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