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桥中学第三十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1-10-25 08:47信息来源:千人桥中学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金秋十月,丹枫如火。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健康水平,培养学生锻炼身体的意识和能力,为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10月24日上午,千人桥中学在校运动场隆重举行第三十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校领导李少云、孙武、束俊、曾朝霞、李登炎、王克胜、宋茂汉、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曾朝霞副校长主持。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主持人激情的解说,千人桥中学第三十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拉开帷幕。以校旗、会标等组成的仪仗队首先入场,紧跟其后的是各年级运动员代表队方阵,最后出场的是唐仲英爱心小分队,队员们以稳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各具特色的服装彰显了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

开幕式上,校国旗队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起了五星红旗,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孙武副校长为开幕式致辞,他希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发扬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和教练员代表分别宣誓后,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少云宣布千人桥中学第三十届校运会开幕。

.

.

本届运动会为期三天,比赛项目有径赛:50米、100米、400米、800米、1000米、4×100米接力;田赛:立定跳远跳高和铅球。运动员们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竞赛精神进行各个项目的角逐。

开幕式后,在校篮球场举行了精彩的师生篮球友谊赛。(特约通讯员:黄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