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问知识库

六安市针对科研机构有什么奖补政策?研发投入奖补申报一般在什么时候开始?

发布日期:2022-09-16 09:55信息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网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我市针对科研机构有什么奖补政策?研发投入奖补申报一般在什么时候开始?企业申报研发投入奖补的流程是什么?企业研发投入奖补金额具体是怎么计算的?

对首次纳入统计的科研机构,一次性奖励10万元。对首次纳入统计的科研机构,一次性奖励10万元。为优化营商环境,首次纳统科研机构奖补无需申报单位申报,由市科技局直接在统计系统调取科研机构的纳统情况予以兑现奖励。市科技局根据年度工作安排,下发申报通知。一是企业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六安市科技管理信息服务平台”进行填报。二是各县区科技部门对企业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进行审核、把关,并核查企业信用情况后,统一推荐报送至市科技局。三是市科技局对申报材料进行复审,会市统计局、市税务局核查后,核定奖补金额。R&D经费正增长的规上企业奖补金额=前年度R&D经费*1%+(上年度R&D经费-前年度R&D经费)*5%;R&D经费负增长的规上企业奖补金额=上年度R&D经费*0.5%。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